晴時多雲

中職》伯納為萊福力叫屈 裁判不應影響比賽結果

2019/08/13 19:59

萊福力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花蓮報導〕中信兄弟萊福力週日對富邦悍將先發,因為不滿判決而情緒失控,只投2.1局失6分。萊福力今天表示,這不能怪別人,自己的情緒控球要加強。兄弟總教練伯納則為萊福力叫屈,認為裁判不該應影響比賽結果。

當天1局上悍將林哲瑄揮棒又收回,裁判判定沒有出棒過半,林哲瑄隨後打出1分打點二壘打,萊福力氣得怒譙F開頭的髒話,遭到主審蘇建文警告,而萊福力投球情緒大受影響,投不完3局就被擊出8支安打,退場時比出「鬼遮眼」的手勢。

萊福力表示,棒球就是這樣,有時心態沒有控制好,就會導致整個崩盤,但是他不會怪裁判或任何人,只能想辦法避免再發生類似的事情。

伯納表示,當天除了出棒過半與否的判決,還有1次富邦跑者提前離壘,裁判也誤判了,此外,有幾個好球沒有撿,都對萊福力造成影響,大部分的裁判沒有打過職棒等級的比賽,他們可能不了解,當投手全力投進設定的位置,原本可以化解危機,裁判卻沒有判好球,心情會有多沮喪,因而影響到投球情緒,不論是該局或整場比賽,裁判都不應該影響到結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