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劉韋辰發威! 勇士大勝印度44分開胡

2019/08/13 20:04

劉韋辰攻下全隊最高18分。(圖片取自FIBA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以上季SBL冠軍身分參加FIBA亞洲冠軍盃東亞資格賽的富邦勇士,首戰對決印度旁遮普警察隊(Punjab Police),射手劉韋辰攻下全隊最高18分,新洋將路易斯則挹注12分、5助攻和5抄截,聯手率隊100:56大勝。

勇士本場比賽讓登入的12名球員輪番上陣,全部都有分數進帳,且5人得分上雙。張伯維貢獻12分、新同學林秉聖進帳10分、洋將賈西亞則繳出11分、11籃板,「雙十」成績單。

新洋將路易斯則挹注12分、5助攻和5抄截。(圖片取自FIBA)

首節勇士就取得11分的領先,第二節勇士火力全開,單節進帳28分,只讓對手攻下7分,上半場就已取得38分的大幅領先,將勝利放入囊中。

亞冠盃資格賽採4取2的賽制,勇士與印度、新加坡SAFSA和泰國曼谷高科技(Hi-Tech Bangkok City)同組,進行連3天的對戰。

許晉哲透露,曼谷高科技擁有主場優勢,且大名單中有4名洋將,無法得知比賽當天的出賽球員,變數較大,所以提醒球員前兩戰是晉級關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