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拳擊》打到骨折仍不退縮 亞洲拳王超市打工拚世界冠軍

2019/08/13 21:35

渡邊卓也(左)與林郁婷合照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日本前亞洲拳王渡邊卓也近期來台技術交流,今與台灣新生代拳手江奕宏進行4回合的對抗賽,最終渡邊給小老弟震撼教育,輕鬆獲勝。但他認為收穫滿囊,台灣選手很有潛力,只要累積實戰經驗,修正細節,未來大有可為。

30歲的渡邊卓也在職業賽累積36勝9敗1和的優質戰績,去年曾拿下WBO亞洲太平洋冠軍,直到今年才讓出金腰帶。

拚戰意志驚人的他,有一次職業賽在第3回合手就骨折,當場痛到失去知覺,但仍堅持撐完8回合的比賽,且沒有被擊敗。

他說,「當時努力不讓對手發現我受傷,用很多假拳逼退對方,且盡力防守,絕不輕易放棄比賽。」

雖已是世界頂尖的職業拳手,但收入並不豐厚,僅靠獎金和些微的贊助生活,每週有3天到超市打工,來賺取生活費。渡邊表示,「目前勉強維持收支平衡,但為了完成世界第一的夢想,我不曾考慮轉行,一定會全力拚下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