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相隔逾一年重返球場 Q.戴維斯直呼開心

2019/08/13 22:19

「新台灣人」Q.戴維斯今代表璞園出戰DLIVE夏季聯賽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36歲的Q.戴維斯因傷超過一年未出賽,今天他在DLIVE夏季籃球聯賽代表璞園出賽,板橋體育館的觀眾以熱烈歡呼聲迎接「新台灣人」重返球場,此役他共拿10分、7籃板,惜璞園最終以73:83不敵菲律賓FEU隊。

戴維斯去年瓊斯盃期間因椎間盤傷勢動刀,未能隨國家隊出征雅加達亞運,但養傷階段不吝傳授多年國際賽寶貴經驗,隨台灣白隊一同訓練,目前朝回歸璞園努力,本週出征夏季聯賽將是證明能力的最佳舞台。

今天戴維斯從板凳出發,久違站上球場,以球技回應支持他的球迷,賽後受訪時坦言心裡滿是感動,「終於回到球場,而且看到大家都等待著我回歸,更讓我感到開心。」

璞園總教練麥班達看到戴維斯回歸,直言場上的數據早已不是重點,「看到他再次回到場上,與球員之間的感動更為開心。」他認為經歷過動刀及長時間的養傷煎熬,這一年多的過程相當不易,也肯定戴維斯的奮戰精神。

「新台灣人」Q.戴維斯今代表璞園出戰DLIVE夏季聯賽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