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達比修吐真情 「曾想過自己一無所有變遊民」

2019/08/14 06:54

達比修有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隊達比修有從日職第一指名起步,一路宰制日職到大聯盟,因而在2018年簽1.26億美元大合約,看似順遂無憂的人生,他卻透露其實在20歲低潮時,曾想像未來可能一無所有,後來成功轉為進步的動力。

日媒「number」報導,達比修回憶20歲在東京巨蛋時,隊友幫他攻下5分,自己卻輕易地敗光分數,讓他很沮喪,「我們下榻在東京巨蛋附近的飯店,我在休息時看到已經40歲的自己變成了遊民,處於一個沒有錢,沒有飯吃的狀況。」

他接著說道,「那時神突然出現了,跟我說,『喂,你這小子,還記得20歲的你嗎?想回去嗎?我再給你一次機會。但是你如果再不好好把握的話,又會回來喔!』」

「然後,我突然睜開眼睛,就在剛剛多虧有神,讓我得以回到20歲的自己。也因為已經看到了未來,當時的我自尊心又高,心想,『我不想要就這樣結束,真的不好好努力不行了。』」他說。

後來達比修認真研究營養學、訓練方式,才有後來宰制日職的成績,並一路打到大聯盟獲得天價合約,現在32歲的達比修,認為20歲的轉變相當關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