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甲子園》史上第6人! 杉田翔太郎9上開轟 締造完全打擊 (影音)

2019/08/14 08:1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夏季甲子園昨進入第8日賽程,福井代表敦賀気比的杉田翔太郎,在9局上擊出兩分全壘打,締造完全打擊為史上第6人,單場6支5狂灌7分打點。

昨天最後一場比賽,由福井代表敦賀気比出戰西東京代表国学院久我山,敦賀気比三年級球員杉田翔太郎,擔任先發三棒一壘手,首局就擊出右外野安打,2局上掃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3局上中間方向穿越安打,5局上敲出難度最高的三壘安打。

聽牌的杉田翔太郎,7局上首度挑戰,但擊成左外野飛球出局,9局上最後一次機會,杉田翔太郎掌握偏高球路,扛出右外野方向兩分全壘打,締造完全打擊,全場3萬多位觀眾轟動如雷,杉田翔太郎跑壘時也高舉右手,握拳為自己喝采。

杉田翔太郎成為夏季甲子園、史上第6位達成完全打擊的選手,為令和第一人,上一位是2004年由駒大苫小牧的林裕也完成。敦賀気比先發9人全員敲安、3人猛打賞,全隊猛掃22安,以19:3大勝挺進第三輪,下一戰對手將為德島代表鳴門對宮城代表仙台育英的勝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