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中田翔右手受傷 主因竟是則本昂大一顆速球...

2019/08/14 08:59

則本昂大(左)、中田翔(右)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、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主砲中田翔因右手拇指挫傷,昨天遭降至二軍休養,這也是他相隔二年再度遭登錄抹消。日媒指出,中田翔在上月底面對樂天投手則本昂大時,他在揮棒時不慎造成右手受傷,他仍帶傷上陣繼續拚戰。

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日本火腿在7月31日面對樂天之戰,中田翔首打席對決則本昂大,他鎖定一顆速球做揮棒時,右手疼痛,雖然該打席擊出帶有1分打點安打,但中田翔的打擊狀況大受影響。中田翔坦言,只能用左手繼續打擊,無法全力揮棒,對此相當自責。

《Sponichi Annex》報導,中田翔本季出賽103場,繳出23轟、69分打點、打擊率0.247,但他在右手受傷後,仍忍痛出賽,打擊姿勢也變調,8月份8場比賽合計28打數,僅敲2安,這段期間的打擊率僅0.071。

日本火腿近況不佳,苦吞7連敗,目前戰績52勝52敗4和,排名也跌到洋聯第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