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辛辛那提網賽》捧溫網金盃後首戰 球王喬帥直落二強勢晉級

2019/08/14 09:11

喬帥溫網後首戰直落二晉級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為美網暖身的辛辛那提公開賽,現任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在次輪面對地主選手奎利(Sam Querrey)以直落二7:5、6:1取得勝利,去年在這裡湊齊9座1000級大師賽、成為網壇史上第一位「金大師」的喬帥將在這項賽事尋求衛冕。

這是喬帥在溫布頓奪冠後首度參賽,他一開賽還未完全找回手感,第1個發球局就遭到破發,不過隨後在第6局破發回來、雙方再度各自保發後,關鍵第12局喬帥把握住第二個盤末點、成功破發,避免戰局進入搶7,先以7:5拿下第一盤。

進入次盤,球王雖兩度面臨破發點,仍能順利保發,第4局他成功破發,順利取得3:1領先,之後喬帥沒有再讓奎利拿下任何1局,最後花費1小時18分直落二獲勝,他全場有24個致勝球、發出15記Ace。

喬科維奇下一輪對手將是13種子東道主伊斯納(John Isner)以及西班牙好手布斯塔(Pablo Carreno Busta)之間的勝方。此外喬帥本次亦有參加男雙賽事,他與同胞好手提普塞拉維奇(Janko Tipsarevic)的塞爾維亞組合不敵第二種子科伯特(Lukasz Kubot)梅洛(Marcelo Melo)波蘭/巴西搭檔,首輪就遭到淘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