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新王牌赫曼奪第16勝暫居勝投王 洋基15連勝金鶯

2019/08/14 10:11

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新王牌赫曼(Domingo German)今天在主場先發迎戰金鶯,他主投7局送出7次三振,挨了2發陽春砲失掉2分,終場洋基以8:3獲勝。赫曼獲本季第16勝,獨居大聯盟勝投王。

洋基首局就靠拉梅修(DJ LeMahieu)陽春砲先馳得點,2局下梅賓(Cameron Maybin)敲2分打點的適時安打。金鶯則在4局上靠桑坦德(Anthony Santander)敲陽春砲追回1分。

洋基在4局下猛攻,賈吉(Aaron Judge)敲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厄謝拉(Gio Urshela)揮安攻回1分,桑契斯(Gary Sanchez)也敲二壘安再添1分,洋基單局攻4分擴大分差。

金鶯威克森(Stevie Wilkerson)5局上敲陽春砲,但下半局洋基塔克曼(Mike Tauchman)敲二壘安又打回1分。金鶯後半段只在第9局靠努內茲(Renato Nunez)陽春砲得分,洋基最後以8:3贏球。

洋基王牌赫曼。(法新社)

赫曼今先發7局用93球有65顆好球,被敲5安包含2發陽春彈,失掉2分,送出7次三振、1次保送,獲得本季第16勝暫居全大聯盟最多,賽後防禦率微3.96;金鶯先發明斯(John Means)投3.2局失6分,吞本季第8敗。

洋基贏球後,成為本季首支達到80勝的球隊,條紋軍團對戰金鶯取得15連勝;而洋基隊此戰又對金鶯開轟,今年對金鶯共敲60轟,續寫紀錄。

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