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阿庫尼亞今開轟再寫新猷 本季有機會挑戰超狂紀錄

2019/08/14 10:40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隊去年國聯新人王阿庫尼亞(Ronald Acuna Jr.)本季毫無二年級生症候群跡象,今天在主場面對大都會的比賽中,除扛出本季第34轟、成為史上第6年輕寫下生涯60轟的選手,更被官網點名有機會挑戰單季「40轟、40盜」的紀錄。

今年12月才要滿22歲阿庫尼亞,今在4局下勇士以3:1領先時,從大都會先發投手惠勒Zack Wheeler)手中擊出一發陽春砲,幫助球隊擴大領先,這轟也讓阿庫尼亞成為史上第6位22歲以前就能達成60轟的選手,前5位分別是歐特(Mel Ott)、康尼格利亞羅(Tony Conigliaro)、 馬修斯(Eddie Mathews)、羅賓森(Frank Robinson)以及小葛瑞菲(Ken Griffey Jr.),5位球星裡有4位都進駐名人堂。

此外,阿庫尼亞也被官網點名有望挑戰「40轟、40盜」此項難得的紀錄,目前他以28盜暫居國聯盜壘王,「30轟、30盜」已經近在眼前,屆時將僅次於楚奧特(Mike Trout)成為史上第二年輕完成此紀錄的選手。

而剩下的41場比賽中,阿庫尼亞僅需要6發全壘打、以及12次盜壘就能達到「40-40」,依照目前他在明星賽後已經敲出12轟、寫下15盜的速度來看,機會不可不謂不大。若真能順利達標,他將成為第五位、也是史上最年輕完成此紀錄的選手,前四位分別是1988年坎塞柯(Jose Canseco)、1996年的邦茲(Barry Bonds) 、1998年的A-Rod以及2006年的索里安諾(Alfonso Soriano)。目前最年輕的紀錄保持人為A-Rod,他在22歲那年達成。

阿庫尼亞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