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陳偉殷後援核爆 挨3轟掉6分創本季第二慘

2019/08/14 10:33

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今天在主場對上國聯龍頭道奇,台灣左投陳偉殷中繼2局,卻挨了3轟失掉6分,創今年第二慘的表現。終場馬林魚以1:15慘敗。

道奇第2局靠暴投先得1分,4局上席格(Corey Seager)敲兩分砲,史密斯(Will Smith)敲陽春砲,道奇單局得3分。馬林魚4局下靠安德森(Brian Anderson)二壘安攻回1分。

陳偉殷挨轟。(美聯社)

馬林魚先發山本喬丹投5局失4分後,第6局由陳偉殷接替後援,卻遭史密斯敲兩分彈,中斷連8局沒有失分表現。

陳偉殷第7局續投,遭加利克(Kyle Garlick)、馬恩西(Max Muncy)連敲二壘安失掉1分後,下棒透納(Justin Turner)敲兩分砲,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也揮陽春彈,讓陳偉殷單局失掉4分。

馬林魚最後以1:15輸球,吞下二連敗。而道奇成為繼洋基後,第二支獲得80勝的球隊。

根據ESPN指出,道奇成為自1900年現代棒球年代(Modern Era)以後,首支得到至少15分,一壘安打卻不超過2支的球隊,寫下百年紀錄。

陳偉殷被敲全壘打。(法新社)

陳偉殷今中繼投2局被敲6安都是長打,其中有3發全壘打,失掉6分,另有2次三振,賽後防禦率升至7.06,也中斷近4場無失分表現。

這是陳偉殷自美國時間4月9日對紅人2局失10分以來,本季第二糟的表現;此外,陳偉殷今年球季後援51局,就被敲12發全壘打。(更新時間:1033)

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陳偉殷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