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辛辛那提網賽》美網剩下不到兩週 前球后小威再次宣布退賽

2019/08/14 11:26

小威宣布退出辛辛那提公開賽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距離美網開打不到兩週,前球后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狀況令人擔心,她原預計參加辛辛那提公開賽,不過卻在賽前因背部不適宣布退賽。

先前在羅傑斯盃決賽,小威也只打了4局就因背部傷勢決定退賽,也讓19歲的地主選手安德里絲庫(Bianca Andreescu)只花了19分鐘就拿下冠軍,但她仍照原定計畫轉戰辛辛那提。

小威原本預計將於當地時間週二晚間於首輪面對哈薩克選手迪雅絲(Zarina Diyas),不過在賽前還是黯然宣布退賽,「我在星期日來到梅森(Mason),並嘗試了一切想要能在今晚比賽,早上的時候還對比賽抱持著期待,但不幸地,我的背部仍感到不適。」

這已是小威今年第六度因傷退賽,她必須在美國時間8月26日開打的美國網球公開賽之前,盡速調整至最佳狀態,目前小威仍是熱門的奪冠人選,她僅差一座大滿貫冠軍,就能追平澳洲名將考特 (Margaret Smith Court)的24座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