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世界大賽「預言組合」再現? 洋基、道奇率先80勝

2019/08/14 12:44

道奇和洋基率先達陣聯盟80勝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、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和道奇今天都贏球,雙雙成為聯盟首支80勝隊伍,歷史上曾發生2次相同情況,那2年的世界大賽對戰組合,都是洋基對道奇。

洋基今天繼續拿金鶯開刀,拉梅修(DJ LeMahieu)首局首球就開轟,新王牌傑曼 (Domingo German)先發7局飆7K僅2責失,洋基以8:3贏球,成為美聯本季首支勝球隊,傑曼為大聯盟本季首位16勝投手。

而道奇也拿馬林魚進補,扛出6轟以15:1大勝,全隊15安有13支是長打,為2006年後隊史首見,也是現代棒球首支單場得到15分、但只有2支一壘安打的球隊,大比分寫意贏球,是國聯本季第1支80勝隊伍。

MLB stats推特指出,洋基和道奇是本季首支80勝隊伍,這在1947年和1953年球季也發生過,當時道奇還在布魯克林,那兩年洋基和道奇都在世界大賽交手,兩次都是由洋基奪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