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道奇老將馬丁客串投球太威 美網友喊扛終結者(影音)

2019/08/14 12:41

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今天在客場以15:1打趴馬林魚,比賽最後一個半局,道奇還派出36歲老將馬丁(Russell Martin)客串後援,他投1局無失分,輕鬆關門。馬丁本季三度以投手身分登板,都沒有失分,防禦率仍是完美的「0」。有美國網友打趣說,馬丁可以擔任道奇終結者了。

本職為捕手的馬丁,此戰沒有先發,直到7局下才接替守三壘。道奇全場15安包含6轟攻下15分,打完9局上已經取得15:1的大幅領先,9局下道奇因此派馬丁客串投球,這是他自美國時間6月26日之後,再度登板投球;此外,道奇也把投手寇拉瑞克(Adam Kolarek)派去守一壘。

道奇老將馬丁客串投球。(法新社)

馬丁被首名馬林魚打者庫柏(Garrett Cooper)敲安,他讓卡斯楚(Starlin Castro)敲飛球出局,再用77.2英哩曲球讓拉米瑞茲(Harold Ramirez)敲雙殺打,成另類三上三下,馬丁輕鬆關門

此戰馬丁投1局用11球有9顆好球,被敲1安無失分,最快球速為90.6英哩,本季三度在大聯盟登板投球,防禦率仍是完美的「0」。

有美國網友打趣說,「馬丁應該是球隊新終結者」、「馬丁是非常棒的後援投手」。還有網友開玩笑說,馬丁比道奇終結者簡森(Kenley Jansen)還要猛。

道奇老將馬丁客串投球,後援1局無失分。(法新社)

道奇老將馬丁客串投球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