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辛辛那提網賽》大秀雙手反拍絕妙小球 費爸直落二寫意晉級(影音)

2019/08/14 13:3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與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一樣是自溫網後再次回歸賽場的瑞士前球王費德爾(Roger Federer),今天在辛辛那提公開賽32強直落二擊敗阿根廷選手隆德羅(Juan Ignacio Londero)順利晉級。而第二盤面臨破發點時,他一記網前放小球,罕見地使用了雙手反拍,被媒體大讚是「絕妙好球」。

費德爾今天打得十分強勢,一開賽就率先破發、取得3:0領先,接著繼續乘勝追擊,沒有給對手太多機會,第一盤只花了22分鐘就順利以6:3拿下。

雙方在次盤以2:2平手時因為雨勢關係比賽曾一度暫停,將近1個小時後兩位選手回到場上再戰,費爸很快就靠著對手的雙發失誤率先破發,並在下一局自己面臨破發點時使出一記絕妙的網前雙手反拍放小球,驚險化解危機,最後第二盤他就以6:4輕鬆拿下。

名列第3種子的費天王下一輪對手將是同胞好手瓦林卡(Stan Wawrinka)與俄羅斯小將盧柏列弗(Andrey Rublev)之間的勝方,費爸將尋求在這項賽事的第8座冠軍。

費德爾直落二輕取阿根廷好手、順利晉級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