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連敲二壘、三壘打 跑出第10盜全隊最多(影音)

2019/08/14 15:4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大谷翔平連4場敲安!今天對海盜首打席就敲二壘打,單場5支2都是長打,貢獻2分打點,還跑出本季第10次盜壘成功,連兩季都有雙位數盜壘和全壘打紀錄,但天使牛棚和守備再度出包,以7:10遭海盜逆轉,近12戰苦吞第10敗。

大谷翔平續扛先發三棒指定打擊,首局就敲出二壘安打,打回天使第1分,天使單局打了8人次,取得3:0領先,2局下2出局再度輪到大谷,他在2好1壞時掃出左外野三壘安打,進帳今天第2分打點,天使4:0領先。

然而攻守交換後,天使守備再度出包,先是外野手出現接球瑕疵,讓海盜趁亂跑回1分,球回傳內野後,投手坎寧(Griffin Canning)轉傳二壘失誤傳高,讓海盜輕鬆再添一分,攻占二三壘後追加二壘安打,海盜追成一分落後。

5局上天使換投,牛棚接手再度放火,柯爾(Taylor Cole)登板連4棒挨打,包括一支追平陽春砲,還有一支超前二壘打,2出局後又被敲安,被海盜7:5反超前。海盜接著連3局得分,開轟擴大到10:5領先。

慘遭逆轉的天使攻守不振,9局下才重啟攻勢,開局安打和保送攻占一二壘,無人出局輪到大谷翔平打擊,他第一球就出棒擊成內野滾地球,靠野手選擇上壘,接著發動盜壘成功,本季第10盜出爐為全隊最多,但天使最後只打回1分,擊出再見雙殺結束比賽。

大谷翔平連敲二壘、三壘打。(法新社)

天使此役發生2次守備失誤,明星中外野手楚奧特(Mike Trout)罕見成為其一,3名後援全部失分,柯爾僅投0.2局挨5安責失4分,吞下本季第4敗,守備和牛棚再度出包,近12戰狂輸10場。

大谷翔平今天5支2都是長打,前2打席分別擊出二壘安打和三壘安打,打回天使前2分,連4場有安打,今天跑出第10盜為天使隊上最多,本季累積15轟10盜,大聯盟生涯前2年都有雙位數盜壘和全壘打紀錄。

大谷翔平單季第10盜,為天使隊最多。(USA TODAY Sports)

大谷翔平連2年都有雙位數盜壘和全壘打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