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桃猿「辣蜜趴」 前LamiGirls小帆回娘家

2019/08/14 14:07

Lamigo桃猿球團表示,LamiGirls最強祭典「辣蜜趴」,將邀請四位前LamiGirls小帆、采依、小咪以及大米回到全猿主場辦見面會。(球團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球團今天表示,LamiGirls最強祭典「辣蜜趴」將在8月17日(六)、18日(日)登場。LamiGirls成軍九年最大回饋祭將準備辣蜜十二滴回饋10號隊友,第十二滴蜜「辣蜜想念你」專案邀請四位前LamiGirls小帆、采依、小咪以及大米回到全猿主場辦見面會,懷念想念10號隊友來互動!

桃猿球團說明,小帆在2013年入團,也是LamiGirls有隊長制以來的第一任隊長,是成功推動全猿主場的重要LamiGirls成員;采依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美術系,當了6年正式的美術老師,不過2015年辭去大家認為很穩定的教職工作,擔任球場應援從事表演,是「獨一無二的閃爍」成員。

桃猿球團說,LamiGirls在2016年海選時選進「小咪」林珮珊,高人氣的小咪連出兩張LamiGirls單曲,成為當時球迷朋友的最愛;現在擔任空姐的大米在2014年透過大江海選加入LamiGirls,不過因為考取華航空服員,在2015年離開桃猿,專心從事空服工作,如今也受邀回到桃園看看10號隊友。

四位學姐將在8月18日(日)賽前將在LamiGirls簽名會前15:00至15:30於大廳前舉辦見面會,看看老朋友、看看10號隊友,聊聊近況,一起為辣蜜趴加油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