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天堂地獄一瞬間!昨才奪生涯首勝 他今遭洋基DFA

2019/08/14 14:50

馬蒂普利昨才收下生涯首勝,今就遭到洋基指定讓渡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天在賽前宣布將左投馬蒂普利(Joe Mantiply)指定讓渡,他從紅人轉戰後昨天才在雙重戰第二戰登板,且順利奪下個人在大聯盟第一場勝利,不料洋基生涯結束得突然,今就因傷兵回歸遭球隊DFA。

馬蒂普利曾在2016年在老虎隊短暫上過大聯盟、出賽5場防禦率16.88,後曾短暫待過洋基小聯盟,在2017年底成為自由球員後轉戰紅人,去年則一整年都因TJ手術沒有出賽。今年馬蒂普利在紅人小聯盟出賽19場防禦率4.15,日前被以現金交易至洋基。

日前洋基與金鶯進行雙重賽時將馬蒂普利叫上大聯盟,並在第二戰接替假先發葛林(Chad Green)上場投球,他主投3局被擊出3支安打、失掉3分,因隊友火力挹注、幸運拿下大聯盟首勝。

不過洋基今天在賽前公布陣容異動名單,宣布小將羅艾西加(Jonathan Loaisiga)將從傷兵名單回歸,且升上多明尼加右投羅薩(Adonis Rosa),同時將馬蒂普利指定讓渡,以及釋出左投卡馬連納(Daniel Camarena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