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周思齊任「閱讀全壘打」大使 頒發閱讀獎金

2019/08/14 13:53

周思齊頒獎給學生。(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花蓮報導〕中信兄弟周思齊擔任家鄉花蓮的「閱讀全壘打」活動形象大使,並自掏腰包提供閱讀獎金,今天舉行頒獎典禮,邀請兄弟投手陳柏豪一起和同學們分享打球和學習的經驗。

周思齊出席「閱讀全壘打」頒獎典禮。(林正堃攝)

周思齊不但成立球芽棒球發展協會,回饋基層棒球運動,今年初還出版個人傳記書「周思齊的九局下半」,對於推廣閱讀教育也不遺餘力,今天頒發閱讀獎金給棒球員學生和一般學生,也勉勵小選手打球不要忘了讀書。

周思齊表示,從小有兩個目標,打棒球和念大學,而且不是念體育大學,而是一般的綜合大學,高中畢業時剛成立的台灣大聯盟曾找過他,仍決定選擇就讀輔仁大學,當時很多朋友覺得他很傻、自討苦吃,一開始也念得很辛苦,但是學習的過程讓他提升了人生的層次,回頭來看他認為自己做了很聰明的選擇,因此不論打球或不打球,永遠不要忘了學習。

陳柏豪與獲獎學生合影。(林正堃攝)

周思齊(第二排左二)和陳柏豪(第二排右二)與小朋友們合影。(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