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升上防禦率飆破7的投手遭質疑 網友狠酸「金鶯不意外」

2019/08/14 15:3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鶯隊今升上小聯盟投手薛菲德(Chandler Shepherd),讓他完成在大聯盟的初登板,不過由於在轉播畫面上秀出的小聯盟成績實在太過難看,也引發眾人質疑為什麼會將他升上來,很多網友更嘲諷「因為是金鶯隊」、「反正也是到另一支3A球隊而已」。

大聯盟專欄寫手哈伯斯(Eric Hubbs )今就推特貼出薛菲德在3A的成績,並問「為什麼他可以被升上來?」薛菲德今年在小聯盟出賽19場、寫下1勝10負、防禦率7.22的成績,他在81局的投球裡,被打了116支安打,但三振能力不錯,總共送出了87K。

哈柏斯的問題迅速得到回響,有網友指出答案很簡單,因為他是在金鶯隊,更有人指出現在戰績低迷的金鶯只是需要一名投手而已,還有人狠酸「我覺得他比較像被下放。」

不過薛菲德在大聯盟的表現似乎更優於小聯盟,今天在5局下接替上場中繼,面對兇殘的洋基打線主投4局被敲出5支安打、僅失1分,有2次三振、3次保送,防禦率2.25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