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失去平衡照傳! 響尾蛇三壘手大秀超狂美技(影音)

2019/08/14 15:3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嘆為觀止!響尾蛇三壘手蘭姆(Jake Lamb)今在比賽中大秀守備美技,先擋住強勁滾地球,在整個身體重心都跑掉的時候,還能跪地不落地長傳一壘刺殺打者,展現過人臂力與守備功夫,讓主播讚嘆不已!

今日響尾蛇今作客交手洛磯,5局下在一壘有人一出局的情況下,洛磯達薩(Yonathan Daza)敲出三壘方向強勁滾地球,三壘手蘭姆第一時間展現驚人反應力,飛撲先將球攔下,隨後在身體重心都被破壞的情況下,扭身單腳跪地將球傳往一壘,即時刺殺打者,精彩的守備讓主播看了驚呼連連。

響尾蛇三壘手蘭姆展現驚人臂力,身體都失去平衡還能不落地長傳一壘刺殺打者。(美聯社)

蘭姆因為股四頭肌受傷缺席了本季大部分的比賽,8月份陷入小低潮27打數僅敲出5支安打,此役他打擊4支1另有1保送,替球隊跑回2分,表現仍是相當積極,而響尾蛇靠著1局上半戴森(Jarrod Dyson)、T.沃克(Taijuan Walker)、阿米德(Nick Ahmed)接力開轟貢獻5分打點,幫助球隊奠定勝基,最終作客的響尾蛇就以9:3擊敗洛磯。

響尾蛇最終以大比分差擊敗洛磯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