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李漢昇西進磨練3年 想家讓他考慮返台打球

2019/08/14 15:51

李漢昇未投身SBL選秀,選擇赴中國次級聯賽打拚,如今萌生返家打球的念頭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大學畢業後決定西進開闊眼界的李漢昇,在中國奮鬥3季後,終究萌生「想家」的念頭,他坦言有想過回台打球,不排除投入第17季SBL超級籃球聯賽選秀。

李漢昇自台灣師大畢業後,走出與眾不同的路,並未朝台灣籃球最高殿堂邁進,直接轉戰中國全國男子籃球聯賽(NBL),分別效力湖南勇勝、武漢當代。

李漢昇透露,其實中國俱樂部管理相當嚴格,猶如回到高中生活,還有主客場制,相當奔波,但歷經在中國3年的淬鍊,除了球技加強,更重要的是心理層面更加成熟,抗壓力和適應力都大幅成長。

隨著與武漢當代的合約到期,李漢昇積極尋覓新球隊,球季結束後於近日返台,再度代表晧宇國際出征DLIVE夏季聯賽,同時透露與幾支SBL球隊一同練球,開啟返台的可能性。

李漢昇坦言在外飄泊久了,確實會想家,未來想多花點時間陪伴家人,SBL、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都列入選項之一,也不排除台灣球季結束,再投身NBL戰場。

李漢昇想投身台灣籃壇最高殿堂,參加8月30日的選秀會將是第一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