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Live》王柏融5打數繳白卷 火腿苦吞本季最長8連敗(影音)

2019/08/14 20:47

第九局

9局下,渡邊諒敲安,王柏融上場打擊遭到三振,今天5打數掛蛋,打擊率下滑到.278。火腿終場4:9敗給羅德,苦吞8連敗。

9局上,羅德清田育宏的安打再打回一分,羅德9:4領先。

第八局

王柏融首棒上來打擊,第1球就出手,結果敲中144公里卡特球形成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,今日4打數繳白卷,打擊率下滑到.279。王柏融出局後清水優心、代打的田中賢介和谷口雄也、還有第一棒西川遙輝接連敲安,火腿追成4:8落後。

2出局滿壘輪到追平分打擊,但第四棒清宮幸太郎這時卻被換掉,由代打橫尾俊建上場打擊,結果2好3壞之後揮棒落空三振,火腿留下滿壘殘壘。

第七局

7局下,大田泰示敲出右外野陽春砲,火腿追成2:8落後。

7局上,羅德洋砲馬汀敲出中外野陽春砲,羅德8:1領先。

第六局

清宮幸太郎選保送、渡邊諒安打,王柏融在1出局一二壘有人時上場打擊,結果打中128公里外角卡特球,敲出游擊飛球出局。今天大王3打數0安打,打擊率下滑到.280。下一棒清水優心敲出左外野安打,火腿終於破蛋,形成1:7落後。

第四局

王柏融在1出局一壘有人上場打擊,面對126公里滑球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。

第三局

吉田輝星無人出局被敲安打後退場,中繼投手加藤貴之接連被羅德洋砲萊爾德敲1分打點安打,田村龍弘的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,羅德7:0領先。

第二局

吉田輝星又被荻野貴司轟出2分砲,火腿0:5落後。

第一局

1局下,西川遙輝獲保送、大田泰示安打,但是3、4兩棒接連出局,第5棒渡邊諒再選到保送,滿壘的打擊機會輪到王柏融,結果他敲出游擊後方飛球被接殺。

1局上,吉田輝星首打席被荻野貴司轟出陽春砲,對馬汀投出保送後,又被鈴木大地轟兩分砲,羅德3:0領先。吉田輝星回穩連飆3K解決這個半局。

賽前報導

7連敗的日本火腿今天在東京巨蛋迎戰羅德,休息3場的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復出擔任先發第六棒。火腿此役派出18歲新人投手吉田輝星先發,還拉上二軍的黑人混血新秀萬波中正擔任先發第九棒。《繼續閱讀》

火腿

1(中)西川遥輝
2(右)大田泰示
3(三)近藤健介
4(一)清宮幸太郎
5(二)渡辺諒
6(指)王柏融
7(捕)清水優心
8(游)谷内亮太
9(左)万波中正

投手:吉田輝星

羅德

1(中)荻野貴司
2(右)馬汀
3(三)鈴木大地
4(一)井上晴哉
5(左)角中勝也
6(指)萊爾德
7(二)中村奨吾
8(捕)田村龍弘
9(游)平沢大河

投手:小島和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