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Live》廖健富4支3、3打點猛打賞 桃猿擊敗悍將

2019/08/14 22:15

第九局

猿隊換上王躍霖登板,雖然遭胡金龍轟陽春全壘打失1分,不過富邦悍將沒能在最後攻勢扳平戰局,終場桃猿11:7擊敗悍將。

第八局

上半局富邦遭三上三下。下半局富邦換上王尉永登板,面對前兩名打者余德龍、朱育賢就被敲安失1分,接著三振掉郭嚴文。下一棒廖健富掃出一壘方像邊線旁的強勁滾地球,再打回1分。

第七局

林柏佑登板,解決掉前兩位打者後,四壞球送胡金龍上壘,接著林益全、高國輝接連敲安送胡金龍回本壘得分,富邦追了一分形成6:9。下半局梁家榮敲安上一壘,不過最後留下殘壘。

梁家榮轟陽春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梁家榮本季首轟出爐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江國豪投0.2局退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第六局

林益全、林哲瑄、張正偉接連敲安追了2分,形成5:6一分落後。

下半局富邦換投,江國豪登板,面對首位打者就挨轟,讓梁家榮掃出陽春砲,本季首支全壘打出爐。接著林立、余德龍接連敲安,郭嚴文再補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,漸漸擴大領先,同時將江國豪打下場,換上范玉禹登板,仍止不住桃猿打線攻勢,廖健富再敲安送回1分

張正偉掃清壘的三壘安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江國豪登板中繼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第五局

上半局富邦遭三上三下。下半局朱育賢、郭嚴文接連敲安,加上廖健富高飛犧牲打,再下1分保險分。

第四局

高國輝飛球遭接殺,林哲瑄安打上一壘後接著盜上二壘,下一棒張正偉敲安打回1分,接著李宗賢、方克偉接連敲滾地球遭刺殺,集滿三出局。下半局首名打者廖健富就敲安上一壘,接著林承飛遭三振出局,陽耀勳四壞球保送,陳晨威趁機擊出三壘安打,打回超前分,加上下一棒林立中外野安打再送回1分,桃猿5:3領先

陳晨威敲出三壘安打,超前比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第三局

上半局李茲再秀K功,接連三振掉王正棠、胡金龍、林益全,再賞富邦三上三下,李茲3局飆8三振。下半局羅力遭遇亂流,陳晨威先掃一壘安打後盜上二壘,林立遭四壞球保送,下一棒余德龍犧牲觸擊成功推進跑者上二、三壘,朱育賢接著掃高飛犧牲打住桃猿扳平戰局,打成2:2平手。

郭嚴文敲深遠安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第二局

李茲狀況回穩,飆2K賞富邦三上三下;下半局羅力也回敬三上三下。

林哲瑄遭觸身球擊中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藍寅倫遭觸身球擊中膝蓋下方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第一局

桃猿洋投李茲先發登板,面對悍將開路先鋒楊晉豪就丟出四壞球保送,接著三振掉王正棠,又遭胡金龍敲出中外野方向安打,讓富邦攻佔得點圈。高國輝再掃中外野方向深遠安打,送隊友跑回兩分,富邦悍將先馳得點。下一棒林哲瑄又遭李茲觸身球保送,下一棒三振掉張正偉,才結束富邦這半局攻勢。這半局的三個出局數都是以三振拿下。

高國輝敲出二壘安打,帶有2分打點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下半局陳晨威、林立接連遭刺殺後,藍寅倫膝蓋下方遭觸身球擊中,防護員上場稍作處理,噴上冷凍噴霧後仍繼續留在場上,不過跑上一壘後仍向休息區示意需要換人,余德龍替補上場。羅力則是又丟出四壞球保送上朱育賢,猿隊攻占得點圈,下一棒郭嚴文掃出左外野方向一壘安打,帶有1分打點。

郭嚴文敲深遠安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猿先發李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先發羅力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楊晉豪先發守三壘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兩隊先發陣容

富邦悍將

楊晉豪 3B
王正棠 2B
胡金龍 DH
林益全 1B
高國輝 LF
林哲瑄 CF
張正偉 RF
李宗賢 SS
方克偉 C

投手:羅力

Lamigo桃猿

陳晨威 CF
林立 DH
藍寅倫 LF
朱育賢 1B
郭嚴文 2B
廖健富 C
林承飛 SS
陽耀勳 RF
梁家榮 3B

投手:李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