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菁英盃籃球》能仁家商新隊長游艾喆 要憑自己實力再拿冠軍

2019/08/14 17:26

能仁家商新隊長游艾喆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花蓮報導〕第16屆花蓮菁英盃全國籃球錦標賽今在德興體育館點燃戰火,107學年度HBL高中聯賽男子甲級冠軍能仁家商,即使面臨多達8名高三主力畢業,仍期待靠著「雙劍客」游艾喆、王凱裕攜手挑戰2連霸,游艾喆也希望揮別傷痛,憑自己實力打下冠軍。

來自宜蘭南澳、雙親皆是泰雅族的游艾喆,從高一就備受期待,不過他在上季HBL卻因左腳「瓊斯骨折」,從12強複賽階段就一路高掛免戰牌,他表示,「雖然球隊拿冠軍,但這座冠軍好像跟我沒太大關係,希望自己能在高三健康出賽,目標就是拿一座屬於自己的冠軍。」

能仁家商新隊長游艾喆(記者林岳甫攝)

游艾喆今日面對勁敵南湖高中,稱職扮演進攻發動機,也是球隊以70:69險勝的功臣。不過,他目前腳傷並未痊癒,偶有不舒服況狀出現,只能選擇減少訓練量、上場時間,預計下週三至醫院進行X光檢查。

有趣的是,游艾喆會走上籃球路全因過去就讀宜蘭高中的哥哥游家喆,不過哥哥高中生涯並沒有機會踏進台北小巨蛋4強舞台,而游艾喆已兩度進軍小巨蛋,他笑說,「我希望明年賽季能再次前進小巨蛋,如果媽媽屆時不好意思陪我進場,哥哥就是我的第二選擇。」

能仁家商新隊長游艾喆(記者林岳甫攝)

能仁家商新隊長游艾喆(記者林岳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