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滿壘建功甩低潮! 陽岱鋼長打灌2打點助巨人奪勝(影音)

2019/08/14 21:50

陽岱鋼9局上滿壘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。(取自巨人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週與廣島系列戰第3場,巨人軍火力全開,全場狂掃13安,再加上澤村賞王牌菅野智之繳出8局6K失1分的優質先發,讀賣巨人終場以7:1大勝廣島鯉魚,菅野喜收本季第9勝。陽岱鋼替補上場,敲出一支二壘安打,貢獻2分打點,終結近8打數無安打的小低潮。

菅野智之和野村祐輔前3局上演投手戰,巨人在4局上率先突破對手封鎖,當家捕手小林誠司在二三壘有人,敲出左外野安打,助隊先馳得點,但廣島下個半局靠著松山龍平的適時安打扳平戰局,雙方前6局戰成1:1平手。

巨人7局上攻勢再起,坂本勇人用帶有1分打點的中外野二壘安打一舉打破僵局,岡本和真隨後也補上安打,打回第3分,後半段攻勢連連,8局再添1分,9局上更靠著3支安打和1次保送灌進3分,8局下上場代守的陽岱鋼把握住打擊機會,滿壘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中外野二壘安打,打擊率回升至2成93,助隊以7:1擊敗廣島。

巨人目前以59勝46負2和穩居央聯龍頭,與排名第2的橫濱DeNA拉開至4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