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黃恩賜家鄉重返榮耀 暌違4個月勝投

2019/08/14 22:51

黃恩賜先發5.2局失2分,在家鄉拿下勝投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花蓮報導〕中信兄弟新人投手黃恩賜在家鄉花蓮重返榮耀,先發投到第6局失2分,陳子豪轟出雙響砲,以7:4擊敗統一獅,黃恩賜贏得暌違4個多月的勝投。

黃恩賜7月14日以來首度在一軍出賽,也是生涯花蓮球場初登板,雖然第1局被林安可轟出陽春彈,再被安打、觸身球,之後多次化解失分危機,第6局才被黃恩賜、林祐樂和林靖凱連續安打再失1分。

黃恩賜先發5.2局失2分,被擊出8支安打,投出6次三振、1次四壞球,拿下4月7日以來的第1勝,終止5連敗。

兄弟1局下就展開反攻,王威晨二壘打追平比數,陳子豪再轟出全壘打,第5局攻勢再起,王勝偉和吳東融連續安打攻下2分,將比數拉開到5:1。

獅隊6、7局各得1分,將比數追近到3:5,但是陳子豪不給獅隊機會,7局下再轟出2分砲,拿回4分的領先。

陳子豪敲出雙響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