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晨威關鍵三壘打 幫助桃猿鞏固龍頭

2019/08/14 22:55

陳晨威回休息區與隊友擊掌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富邦悍將今晚桃猿隊正面對決,賽前雙方僅差半場勝差,悍將推出強投羅力卻無法重返龍頭。猿隊雖然首局落後,但4局下打下大局,陳晨威擊出2分打點三壘安打,送回2分助球隊一舉超前,終場猿隊11:7獲勝。

陳晨威飛快腳程開季以來就屢屢成為猿隊攻城掠地的重要武器,昨天的三壘安打是他本季第11支,距離2012年張正偉創下的單季15支紀錄只差4支。

陳晨威敲出關鍵三壘安打,超前比分。 (記者陳志曲攝)

4局下陳晨威將球送向右外野,送回廖健富、陽耀勳,自己繞過二壘時也沒減速,未滑壘就直接站上三壘,雙方氣勢逆轉。

陳晨威說:「剛好打的方向在另一邊,時間夠跑。」和紀錄僅4支之差,陳晨威倒沒多想,他說:「三壘安打和全壘打一樣,也可遇不可求,要真正咬中球心、打在好的位置,才有機會挑戰。」

猿隊洋投李茲帳面上投6局失5分,但卻送出10次三振,目前以128次三振暫居三振王,拿下的11勝則追上隊友尼克斯。

李茲暫居聯盟三振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