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砲轟響尾蛇終結者 艾倫納多扛再見兩分彈(影音)

2019/08/15 08:5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洛磯今在主場後來居上,看板球星艾倫納多(Nolan Arenado)9局下擊出再見兩分砲,重擊響尾蛇終結者布雷德利(Archie Bradley),以7:6逆轉留住勝利。

響尾蛇首局率先開張,連續安打取得2:0領先,但先發投手雷伊(Robbie Ray)因背部痙攣,只投2局就退場,牛棚緊急登板遇襲,洛磯連2局得分追平。6局上響尾蛇開局二壘打,單局2轟以5:2超前,6局下洛磯反擊,麥馬翰(Ryan McMahon)三分砲再度扳平。

9局上響尾蛇馬堤(Ketel Marte)敲安打回超前分,取得6:5領先,9局下終結者布雷德利登板關門,開局就投出保送,輪到前一打席擊出二壘安打的艾倫納多,他第一球就出棒,把95英哩偏高速球直接轟出左外野大牆,形成再見兩分砲。

艾倫納多擊出再見兩分砲。(美聯社)

艾倫納多開心跑壘。(法新社)

艾倫納多與隊友慶祝互動。(美聯社)

洛磯開心迎接艾倫納多。(法新社)

艾倫納多擁抱隊友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