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走出嚴重膝傷 前西班牙球后9月越南賽復出

2019/08/15 08:24

西班牙名將瑪琳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有「大賽女王」之稱的西班牙名將瑪琳(Carolina Marin),今年1月印尼大師賽造成右膝前十字韌帶斷裂,雖然積極復健努力復出,但仍無緣下週將在瑞士巴塞爾登場的世錦賽,不過日前有西班牙媒體報導,瑪琳已經報名超級100系列越南公開賽,9月就會復出。

西班牙名將瑪琳曾在2016年里約奧運奪得金牌,三度獲得世錦賽冠軍,而今年印尼大師賽女單決賽,瑪琳再與印度前球后賽娜(Saina Nehwal)交手時,因右腿傷勢復發無奈退賽,讓賽娜拿下今年第一冠,隨後瑪琳也被證實是右膝前十字韌帶斷裂。

瑪琳在1月底的印尼大師賽冠軍戰受傷退賽,只能屈居亞軍。(歐新社)

瑪琳不慎傷到右膝,至今仍在持續努力復健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瑪琳恢復神速,完成3個月手術後,就已經拿掉拐杖,進行一些基本的運動訓練,希望膝蓋能百分之百恢復,盡快重返賽場,力拚2020年東京奧運,而之前雖傳出她打算在世錦賽復出,不過後來她受訪表示,雖然自己復健的感覺已經很棒了,但目前狀態卻仍不足以達到參賽的水準,所以將退出世錦賽。

西班牙媒體指出,瑪琳目前已經報名超級100系列越南公開賽,而已經7個月沒有進行高強度比賽的她,復出之後得努力追趕各家好手,迅速爭取足夠的積分,為進軍明年的東京奧運努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