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超狂新人沒有極限!阿奎諾生涯前14場9轟史上最速

2019/08/15 09:41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人隊超級新人阿奎諾(Aristides Aquino)今天在與國民隊的比賽中再次用全壘打寫紀錄,7局上面對國民投手Javy Guerra,敲出1發陽春砲,也讓他成為史上最快轟出9發全壘打的選手。

洛磯隊重砲史托利(Trevor Story)在2016年花了14場比賽完成8轟是先前的紀錄,不過現在已被阿奎諾打破,他生涯花了14場比賽就扛出9發全壘打。阿奎諾是在去年8月中旬初登板,不過僅留下1場的出賽紀錄,本季在8月初才被再次叫上大聯盟,目前打了13場、打擊率0.386,攻擊指數更高達1.448。

此役紅人先發投手鮑爾(Trevor Bauer)主投4.1局就狂失9分,終場以7:17慘被給國民,國民持續穩居國聯外卡第一。

阿奎諾再締新猷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