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》官網公布戰力排行榜 球星走光美國隊仍高居第一

2019/08/15 10:03

美國隊本屆雖然星光黯淡,但FIBA仍把他們排在戰力榜首位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9男籃世界盃將於8月31日在中國登場,而美國隊本屆星光黯淡,大咖球星如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柯瑞(Stephen Curry)、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等人都沒有參賽,目前名單當中更是僅有2人曾入選過明星賽,不過FIBA官網今公佈了世界盃32球隊的戰力排行榜,美國隊仍高居首位。

美國隊今年世界盃在徵召球員參賽上可說是吃足苦頭,前天暴龍明星後衛羅利(Kyle Lowry)也傷退讓美國隊星度再減,陣中參加過明星賽的球員只剩沃克(Kemba Walker)、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,FIBA指出過去還沒有任何一支球隊,能在世界盃締造三連霸大業,雖然本屆美國隊星光黯淡,但仍有許多值得期待的潛力新秀,因此仍把他們列在戰力榜的第一位。

排在戰力榜第二的塞爾維亞也是不容小覷,雖然特奧多西奇(Milos Teodosic)因傷缺席,對他們來說絕對是一大重創,不過他們在三場熱身賽中,每場都能得至少95,得分能力也是很可觀;由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領軍的希臘隊,衝上戰力榜第三名,暌違3年亞德托昆波再度披上希臘隊戰袍,挾著NBA新科年度MVP光環,有他的加持,讓希臘被視為是本屆世界盃奪冠大熱門之一。

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,將披希臘隊戰袍,出征世界盃。(資料照)

日本推出史上最高大的陣容,包含今年NBA選秀會被華盛頓巫師挑中的混血前鋒八村壘,還有效力灰熊的渡邊雄太、國家隊常客竹內兄弟,再加入歸化中鋒費茲卡斯(Nick Fazekas)等好手,讓他們在戰力榜排在22名。

日本男籃「最強外掛」八村壘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