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》到底穩不穩? 美國隊練習賽打輸「雜牌軍」

2019/08/15 11:00

尼克隊簡金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盃美國代表隊陣容缺乏大咖,其他參賽國家對冠軍虎視眈眈,美國時間14日代表隊與一支混合G聯盟球員的隊伍打練習賽,然而這支「雜牌軍」卻以36:17打敗半個月後要到中國比賽的代表隊。

美國代表隊碰上的「雜牌軍」包含部分NBA與G聯盟球員,有部分球員沒有在NBA打過球,陣容中最強的是前范德比大學神射手、現任尼克的簡金斯(John Jenkins),在五個NBA賽季中待過五支不同的球隊,場均5.0分。

而17名美國代表隊陣容都是NBA球員,且由帕波維奇(Mike Popovich)執教,湖人記者Mike Trudell表示沃克(Kemba Walker)、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、巴恩斯(Harrison Barnes)、P.J.塔克(P.J. Tucker)及B.羅培茲(Brook Lopez)都有上場,仍然以36:17不敵「雜牌軍」。

世界盃美國代表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兩週半後世界盃籃球賽將開打,美國隊9/1迎戰捷克,雖然FIBA今日公佈的戰力表美國排行第一,目前代表隊的表現仍然沒有帶來太大的信心。

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代表隊吃敗仗不用緊張:「這只是小比賽,球員跟教練比起贏球更關心戰略調整。」也有網友指出:「放輕鬆啦,1992年的夢幻隊練習時也輸過一群大學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