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與湖人談判破局 傳泰倫魯有意前往快艇

2019/08/15 10:47

詹姆斯(左)與前騎士隊總教練泰倫魯(右)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克利夫蘭騎士隊總教練泰倫魯(Tyronn Lue)在去年10月底遭球團開除後,曾傳出有望執掌湖人隊兵符,但因無法達成共識而盤判破裂,而後傳聞火箭和鵜鶘都希望能找他來當首席助理教練一職。今天則有記者爆料泰倫魯將有極大的機會到快艇擔任教頭瑞佛斯(Doc Rivers)的首席助理教練。

《雅虎體育》報導,根據知名記者史坦(Marc Stein)爆料,洛杉磯快艇幾乎確定要雇用泰倫魯擔任球隊的首席助教,而當年引薦泰倫魯擔任執教的其實就是現在的快艇總教頭瑞佛斯。當時泰倫魯在結束球員生涯後便在瑞佛斯底下學習,跟著他從賽爾提克輾轉到洛杉磯快艇,之後才獨自前往騎士隊擔任住教時被扶正成總教練。

雖然無法擔任湖人總教頭與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繼續合作,但倘若能順利當上快艇首席助教的話,還是能和詹皇在同個城市「再續前緣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