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超越崔哥!普神今正式成為外籍球員安打王

2019/08/15 10:33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今繼續在主場迎戰海盜隊,39歲的老將普侯斯(Albert Pujols)再度寫下新的里程碑,在4局下敲安後生涯安打數來到3167支,正式超越去年季末退休的遊騎兵球星「崔哥」貝爾崔(Adrian Beltre),成為大聯盟外籍球員安打王。

4局下天使隊正以0:2落後,楚奧特先獲保送、接著盜上二壘,兩出局後普侯斯適時補上一支安打,成功助天使打破鴨蛋,追成1分落後,此安也將他的生涯安打數繼續堆高至3167支,不僅來到史上第15名,也取代同樣來自多明尼加的貝爾崔,成為新任的外籍球員安打王。

普侯斯今年已達成多項里程碑,包括5月的2000分打點、7月底成為史上第1位650轟、650支二壘打的球員,目前他還落後給生涯安打榜前一名的金鶯名人堂球星小瑞普肯(Cal Ripken Jr.)17支,全壘打數則還有9轟才能追上史上第5名的梅斯(Willie Mays)。

普侯斯今正式成為外籍球員安打王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