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辛辛那提網賽》大爆冷!錦織圭不敵黑馬同胞 無緣16強

2019/08/15 10:57

錦織圭在日本內戰不敵西岡良仁,爆冷出局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辛辛那提公開賽出現大爆冷,日本男單一哥、名列賽會第6種子的錦織圭在32強的日本內戰中,以6(2):7、4:6不敵同胞好手西岡良仁,無緣16強。

23歲、世界排名第77的西岡良仁面對自己口中的「英雄」,打起來毫無懼色,第一盤雙方各破1局,一路打到搶7,西岡良仁在決勝局勢如破竹,一開始就搶下6分,最後錦織圭以一個雙誤葬送首盤。

次盤錦織圭雖在第7局搶先破發,但此役曾兩度申請傷停治療的他,體能明顯不在最佳狀況,下一局隨即又遭到破發,隨後西岡良仁在第10局時把握住破發機會,首個賽末點就靠著錦織圭第33個非受迫性失誤成功拿下,花了1小時40分鐘成功守住勝利。

「我好像要看看明天早上的新聞說些什麼,希望焦點會在我身上,」西岡良仁賽後表示,「在日本網壇,只有錦織圭與大坂直美是出名的,我想要改變這件事。希望今天以後球迷可以開始看我的比賽。」他的下一輪對手將是澳洲選手米納爾(Alex de Minaur),若能獲勝,將會是他首次進入ATP1000級賽事的8強。

西岡良仁開心收下勝利。(法新社)

賽後雙方握手致意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