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兒子也不挺 球爸遭嗆自家品牌「已經毀了」

2019/08/15 14:23

球哥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球爸(Lavar Ball)2016年成立品牌Big Baller Brand,兒子「球哥」波爾(Lonzo Ball)成為主要代言人,也是品牌的大股東,不過最近父子倆傳出品牌經營產生紛爭,問題也在近日的電視劇預告中浮上檯面。 

七月中旬,Big Baller Brand在洛杉磯一座體育場的攤位舉行拍賣,T恤甚至降價至5美金,令外界不禁好奇球爸是否想收掉家族品牌?而實況電視劇《Ball in the Family》12日於Facebook Watch推出第五季預告,最精彩的部分便是球哥跟球爸爭執家族事業的橋段,影片中球哥直率表示:「Big Baller Brand已經『毀了』。」不過球爸仍然固執己見。

球爸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球哥掌握Big Baller Brand的多數股權,不過對這個家族品牌以及老爸想法的不滿似乎不降反升,數月前Big Baller Brand的老闆之一佛斯特(Alan Foster)遭到球哥指控詐欺150萬美金,雖然已經開除佛斯特,不過至今Ball家族仍在配合FBI進行調查。

而上個賽季中球哥傷病不斷,也有消息傳出腳踝傷勢與自家球鞋有關,球哥的經紀人甚至在個人推特上發布親手將Big Baller Brand球鞋丟進垃圾桶的短片,球哥後來也開始與自家品牌保持距離並促進自己與Nike的關係,包含開始蓋住身上的Big Baller Brand刺青。

不過以球爸過往驚人的作風看來,這樣的困境恐怕還無法阻止他,不少網友認為球爸應該放手,不要再干涉球哥的職業生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