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情蒐台灣 日本隊監督今來台看中職

2019/08/15 13:08

日本武士隊監督稻葉篤紀今率領2名教練來台,預計看4場中職球賽,備戰11月和台灣預賽同組的世界棒球12強賽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日媒報導,日本武士隊監督稻葉篤紀今率領2名教練來台,預計看4場中職球賽,備戰11月和台灣預賽同組的世界棒球12強賽。

據《體育日本》報導,本月3日才過47歲生日的監督稻葉,帶領武士隊投手教練建山義紀、內野守備、跑壘教練井端弘和,從羽田機場搭機來台。稻葉表示,「台灣『打高投低』傾向明顯,想要來確認一下這個部分。」

今年11月於台中、桃園舉辦的12強B組預賽,日本跟台灣、委內瑞拉和波多黎各同組,即便已經以地主身份保送2020東京奧運,仍全力為12強做準備,除了本週來台看比賽,9月也將到南韓觀看韓國職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