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》塞國主帥嘲諷美國大噴垃圾話 波總高EQ回應

2019/08/15 14:50

美國隊總教練帕波維奇與沃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隊今年世界盃在徵召球員參賽上可說是吃足苦頭,不只大咖球星紛紛退賽,幾位潛力新秀也因傷確定缺席,讓也是奪冠大熱門的塞爾維亞見獵心喜,而塞國主帥在談到美國隊時,更直接嘲諷對手要靠「上帝保佑」,對此美國隊總教練帕波維奇 (Gregg Popovich)今在受訪時則展現高EQ回應。

被評為是最有機會威脅美國隊奪冠的塞爾維亞,日前在國際友誼賽亮相,「NBA戰隊」傾巢而出,包含明星中鋒約基奇(Nikola Jokic)、別利查(Nemanja Bjelica)和波丹諾維奇(Bogdan Bogdanovic)都出賽,且全都得分上雙輕鬆擊敗立陶宛,賽後塞國主帥喬傑維奇(Sasha Djordjevic)在受訪時還反諷美國,希望上帝保佑他們。

塞爾維亞主帥德約克維奇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推特)

帕波維奇今在受訪時,則展現高EQ說道:「我其實不太在意他(喬傑維奇)說了什麼,我當教練已經很久了,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教練,也是一個競爭者,球員時代的他在歐洲就以經是位英雄,他們確實有出色的球隊,這點是絕對毋庸置疑。和大家一樣,他們渴望贏球,而人們總是會說他們想說的,所以通常,我都不會去回應那些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