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FL》唱國歌下跪球員至今仍無球可打 巴克利發片聲援

2019/08/15 16:06

前舊金山49人四分衛卡佩尼克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舊金山49人四分衛卡佩尼克(Colin Kaepernick)因為2016年的國歌下跪抗議種族歧視事件,至今仍無球可打,「新一代跑衛」巴克利(Saquon Barkley)不畏輿論風險,不僅轉推卡佩尼克的影片,也向《紐約每日新聞》聲援這名美式足球好手。

巨人榜眼跑衛巴克利今年拿下美聯社年度最佳進攻球員,是NFL的人氣球星,他經常轉推許多運動員的發文,包含卡佩尼克持續訓練的影片,提醒大家他仍然在等待重返NFL的機會,巴克利對《紐約每日新聞》表示自己並不會害怕說出心聲:「如果我的粉絲因為我轉推卡佩尼克的文而開始不支持我,我不在乎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,希望大家也能尊重我。」

「新一代跑衛」巴克利(資料照,歐新社)

巴克利也對《紐約每日新聞》表示:「卡佩尼克沒有在聯盟裡不是因為他能力不好,這樣對他是公平的嗎?因為他的信念或個人看法而失去機會?」另外馬刺教頭帕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近日也表示對卡佩尼克的支持,他向ESPN表示:「這是非常愛國的舉動,他夠在乎他的國家所以想修復這個大家都知道、卻沒有人付諸行動的問題。」

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在2016年卡佩尼克的下跪事件爆發時就放話:「不愛國的球員都要被開除。」不過上週川普態度軟化,表示卡佩尼克應該在NFL裡,「如果他的能力夠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