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Live》張奕對西武先發5局飆5K 收本季第2勝

2019/08/15 20:52

第九局

9局下,木村文紀敲二壘打,秋山翔吾的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,不過終場西武仍以8:20敗給歐力士。歐力士台灣投手張奕拿下一軍生涯第2勝。

9局上,中川圭太、後藤駿太接連的安打,歐力士得分來到20分。

第八局

8局上,歐力士又靠著連續安打以及西武外崎修汰的傳球失誤,攻下2分,歐力士19:7領先。

第七局

7局下,佐藤龍世的適時安打打回二壘上的跑者,不過打者在二壘間被觸殺出局,西武本局追回1分,以7:17落後。

7局上,吉田正尚開轟,歐力士17:6領先。

第六局

6局下,張奕退場,他今天用88球完成5局投球,被敲9支安打包含3發陽春砲,飆出5K掉4分,沒有投出保送,取得勝投資格後退場。接替的投手比嘉幹貴本局遭到山川穗高砲擊,西武追成6:16落後。

第五局

5局下,張奕被木村文紀敲二壘安打,秋山翔吾適時安打帶有1分打點,張奕回穩三振上個打席開轟的源田壯亮,接著讓森友哉敲三壘滾地球出局

5局上,「愛張奕打線」持續發威,福田秀平、吉田正尚安打,今天已經雙響砲的洋砲羅梅洛又敲安打帶有1分打點,下一棒洋砲莫亞敲出三分砲!雖然張奕上局丟掉3分,但歐力士這局幫他打下4分,目前16:3遙遙領先西武。

第四局

4局下,張奕遭到西武山賊打線狙擊,源田壯亮、森友哉、中村剛也連續三棒全壘打,1出局後張奕又被外崎修汰敲安,所幸最後讓山川穗高敲出雙殺打解決這個半局,西武3:12落後。

第三局

3局下,張奕雖然被金子侑司敲出一壘安打,不過他嘗試盜壘遭到捕手若月健矢阻殺在二壘前,形成2出局。張奕最後用外角變速球三振秋山翔吾,形成變相三上三下。目前3局飆3K。

3局上,歐力士攻勢再起,西野真弘安打再打回1分,滿壘輪到洋砲羅梅洛,他敲出滿貫砲,單場雙響砲,歐力士12:0遙遙領先。

第二局

2局下,張奕投起來虎虎生風,150公里直球讓梅希亞敲出一壘滾地球、外角曲球讓外崎修汰敲出游擊滾地球出局,最後再用滑球三振當今日職全壘打王山川穗高,這個打席也飆到151公里。

2局上,歐力士洋砲羅梅洛連2場在張奕登板時開轟,敲出中外野陽春砲助歐力士先馳得點,接著歐力士連續安打攻占滿壘,第9棒捕手若月健矢敲出2分打點安打,接著西野真弘、吉田正尚也敲安,歐力士5分領先。西武先發投手本田圭佑投0.2局就被KO退場,接替的牛棚繼續放火,莫亞的安打讓歐力士形成7:0領先。歐力士本局打了11人次。

第一局

1局下,張奕登板,首球就被西武開路先鋒秋山翔吾敲出安打,不過張奕讓下一棒源田壮亮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,形成漂亮的雙殺守備!第三棒森友哉敲出外野落點稍淺的一壘安打,張奕飆出151公里速球讓第四棒中村剛也揮棒落空,形成3出局。

1局上,歐力士首棒福田秀平雖然敲出安打,並盜上二壘,不過下一棒西野真弘飛球出局,二壘跑者回壘不及形成雙殺守備,歐力士本局沒有得分。

賽前報導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歐力士25歲台灣投手張奕,上週四對火腿先發6局失1分拿下生涯首勝,今天下午5點(FOX體育直播)作客先發對戰西武,盼乘勝追擊,率球隊中止4連敗。

今天西武推出26歲右投本田圭佑先發,本季本田出賽10場都是先發,戰績5勝3敗、防禦率3.84,本季對歐力士先發1場,6局無失分拿下勝投。

兩隊先發名單:

歐力士先發打線:

1(二)福田周平
2(三)西野真弘
3(左)吉田正尚
4(指)羅梅洛
5(一)莫亞
6(中)後藤駿太
7(游)安達了一
8(右)西浦颯大
9(捕)若月健矢

投手:張奕

西武先發打線:

1(中)秋山翔吾
2(游)源田壮亮
3(捕)森友哉
4(三)中村剛也
5(指)梅希亞
6(二)外崎修汰
7(一)山川穂高
8(右)木村文紀
9(左)金子侑司

投手:本田圭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