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柏融貢獻全隊一半安打 火腿苦吞相隔2年最長連敗

2019/08/15 20:22

王柏融單場繳出雙安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王柏融今日職生涯首度擔任第七棒,突破最大心魔羅德隊,單場繳出雙安,可惜火腿受制於羅德隊封鎖,全場僅敲4支安打,以0:6苦吞本季最慘的9連敗。

王柏融昨相隔4戰先發扛6棒,卻5打數繳白卷,本季對戰羅德打擊率剩0.086,今棒次往後調至7棒,2局下在一壘有人敲出二壘打,相隔57天敲長打,本有機會送回分數,跑者田中賢介卻被觸殺在本壘前。

5局下,前一棒次田中敲二壘打,王柏融在得點圈有人纏鬥到滿球數,再敲出中間方向安打,不過田中停在三壘,可惜後兩棒皆未能送回分數。

王柏融在8局下第三打席敲出滾地球出局,無緣締造相隔2個月的猛打賞。火腿隊全場受制於羅德封鎖,只有敲出4支安打,苦吞9連敗不僅是本季最糟,更是自從2017年4月的10連敗以來最長連敗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