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台灣隊優勢 日本監督:洪總帶兵經驗

2019/08/15 19:05

日本隊總教練稻葉篤紀(左)拜會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(右),兩人互動熟稔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日本武士隊監督稻葉篤紀今天來台情蒐,並赴桃園球場觀看富邦悍將對桃猿之戰,並與桃猿總教練、12強賽台灣隊教頭洪一中相見歡。

日媒提問:「台灣隊有哪些地方比日本佔優勢?」稻葉指出,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帶隊經驗豐富,也有國家隊總教練經驗,洪總怎麼樣帶兵作戰,他對此有興趣,屆時兩隊交手會秉持「不想輸」的信念。

稻葉提到,王柏融是非常好的打者,12強賽應該也會進入台灣隊,相信王柏融一定會有日本投手充分資訊,相對地,屆時日本也會想辦法壓制王柏融,對他也有充分的情蒐資料,期待對決王柏融。

稻葉盛讚台灣球員水準這幾年不斷提升,好手湧現,他說,台灣打者打擊、長打能力和腳程要特別注意,比賽可能一棒就被長打或全壘打逆轉戰局,投手群要想辦法壓制。

年底12強賽台日大戰,稻葉說,兩隊交手比分應該會很接近,要怎麼作戰,是接下來必須思考的地方,他特別提到,「12強賽在台灣比賽,可以想見球迷很熱情幫台灣隊加油的場面,日本隊如何不被台灣球迷加油氣氛和氣勢壓倒,也是一大課題。」

日本隊總教練稻葉篤紀(左)拜會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連宏(右)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