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除了王柏融 稻葉篤紀特別警戒朱育賢

2019/08/15 19:35

朱育賢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12強賽台灣隊教頭洪一中,今天賽前接受日本媒體專訪時表示,年底12強賽目標是率隊打進在日本舉行的複、決賽,最終目的是取得2020年東京奧運參賽資格。

日本武士隊監督稻葉篤紀今天來台情蒐,今明兩天預計到桃園球場觀戰,周末則到新莊看兩場,稻葉解釋,此行目的是來看選手類型和能力,特別是有機會入選台灣隊的球員。

台灣打者部分,除了旅日發展的王柏融之外,稻葉特別注意朱育賢,他表示,因為朱育賢和王柏融是隊友,加上去年台日交流賽朱育賢打得很突出,預測年底12強賽將會是台灣打線主軸。

本季朱育賢打擊率3成78名列第二,25轟、85分打點和124支安打都高居榜首,是年度MVP熱門人選。

稻葉受訪時不斷稱讚台灣有不少好打者,但對於台灣投手並沒有多著墨,只表示依他球員時期交手經驗,認為台灣投手球質重,有多種特徵類型的投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