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冠資格賽》富邦勇士無懼客場作戰 末節大反撲逆轉泰國稱王

2019/08/15 22:46

富邦勇士在資格賽取得3連勝。(取自FIBA官網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富邦勇士今日在FIBA亞洲冠軍盃東亞資格賽,對上實力不俗的泰國曼谷高科技最多落後14分,第四節展開大反撲,以及洋將路易斯最後53秒的致勝跳投,最終以77:76取得逆轉勝,資格賽3連勝快意稱王。

曼谷高科技洋將這次資格賽登錄ABL 2018-19賽季最有價值球員196公分的亞利桑大及205公分的費爾茲。他們前兩戰對上新加坡SAFSA、印度旁遮普警察隊,共贏116分,與勇士都以2連勝取得8強門票。

勇士面對實力不俗的對手,第二節還一度進攻大當機,落後達雙位數,第三節雖試圖反撲卻不見效果,最多落後14分,而曼谷高科技在前三節結束握有11分。勇士在末節甦醒,靠著張伯維兩顆三分球,以及賈西亞、路易斯都有所貢獻,以一波14:2開局,取得領先優勢。

張宗憲。(取自FIBA官網)

賈西亞繳出20分、12籃板,但末節卻5犯提前離場,而路易斯挹注18分,菜鳥林秉聖及張伯維都拿到12分,至於曼谷高科技全靠兩名洋將撐場面,亞利桑大進帳29分、9籃板與6助攻,費爾茲20分、15籃板,但其他無人得分上雙。

勇士球團收到FIBA通知的賽事時間為9月25日至30日,若不做更正,屆時還能看到「野獸」林志傑首披勇士戰袍出賽。

路易斯挹注18分。(取自FIBA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