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隊尚未開季就傳噩耗 「表弟」膝蓋遭受嚴重傷勢

2019/08/16 07:19

卡森斯十字韌帶撕裂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隊全明星中鋒「表弟」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還沒開始為紫金大軍打第一場球就傳出噩耗,記者爆料他的左膝蓋在練習時發生十字韌帶撕裂的情形,為新球季蒙上一層陰影。

《The Athletic》記者Shams Charania在推特上透露這項消息,並指出卡森斯將會再進行最後一次的撿查,《ESPN》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報導指出,檢查後醫生確定卡森斯是左膝十字韌帶撕裂傷,目前還不確定手術時間。

消息來源指出,卡森斯是在與一位球員在練習時撞到膝蓋因此導致他受傷,這也是這位4屆全明星球員在1年半當中第三度受到嚴重的腳傷,去年他在勇士隊花了大半時間從他阿基里斯腱的傷勢當中恢復。

今年卡森斯才與湖人隊簽下一張1年350萬美元的合約。他的隊友庫茲馬 (Kyle Kuzma)在受訪時談道,對於像卡森斯這麼熱愛籃球的一位球員,受傷對他來說是非常不幸運的事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