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為冠軍夢不惜放棄3600萬! 派特森確定加盟快艇隊

2019/08/16 07:44

派特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《ESPN》報導指出,前鋒派特森(Patrick Patterson)確定以1年230萬美元的合約加盟洛杉磯快艇隊,準備一圓冠軍夢。

《ESPN》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報導透露,這位日前剛與雷霆隊買斷合約的球員,已經確定加盟洛杉磯快艇隊。

快艇隊在派特森加盟前,球員名單剛好剩下一個位置,他的加盟能夠提供給快艇的前鋒位置更好的深度與傳授老將經驗,並幫助陣中兩位明星前鋒雷納德(Kawhi Leonard)以及喬治(Paul George)。

《ESPN》記者Bobby Marks指出,雷霆隊協議以220萬美元買斷原先派特森570萬美元的合約,而派特森以230萬美元加盟快艇隊,代表他放棄了120萬美元(約新台幣3600萬)的合約只為加盟快艇。

去年球季派特森在雷霆隊出賽63場比賽,平均上場時間13.7分鐘,能夠拿下3.6分、2.3籃板以及0.5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