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新秀想與前輩互換球衣? G.威廉斯點名兩球星

2019/08/16 09:10

G.威廉斯在2019年選秀首輪第22順位被塞爾提克選中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新秀前鋒G.威廉斯(Grant Williams)日前向《ESPN》透露,盼能在新賽季與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及D.格林(Draymond Green)互換球衣,以表達對他們的敬意。

現年20歲的G.威廉斯來自田納西大學,在2019年選秀首輪第22順位被塞爾提克選中,身高6呎7吋(約201公分)主打大前鋒,被評價擁有扎實基本功及優秀籃球智商,中距離投籃和低位策應能力同樣受到肯定,大學三年留下場均15.7分、6.5個籃板及2.1次助攻,投籃命中率51.6%。

在NBA互換球衣逐漸成為傳統,一來代表著後輩對前輩的尊敬,二來也意謂著世代交替。G.威廉斯解釋想和雷納德互換球衣原因,「他是我最喜歡的球員,剛進聯盟時他不是最好的球員,但把時間投入在訓練上後,現在他終於成為頂尖的球員。」

按賽程規劃,塞爾提克將於11月16日和21日造訪勇士及快艇主場,賽後或許能看到G.威廉斯與兩名球星互換球衣的有趣畫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