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哈波驚天再見滿貫砲! 達比修有7局10K好投成空(影音)

2019/08/16 10:5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費城人隊與小熊隊系列賽最終戰,上場大比分擊敗小熊隊的費城人隊,今天在比賽前段被達比修有7局10K絕佳表現壓制,但費城人隊沒有放棄,在第9局靠著哈波(Bryce Harper)的再見滿貫彈單局猛攻6分,費城人隊終場就以7:5逆轉小熊隊,系列賽3勝0敗橫掃。

哈波敲出再見滿貫彈,幫助球隊逆轉擊敗小熊隊拿下勝利。(美聯社)

達比修有今天大殺四方,把昨天火燙的費城打線噤聲,他在第三局才被敲出第一支安打,單場僅被打4安無失分,送出10次三振沒有四壞保送,投出2次觸身球。明星賽後達比修7場先發一共投了42局,飆出57次三振,僅送出2次保送(5次觸身),防禦率只有2.36。

小熊隊的瑞佐(Anthony Rizzo)與史瓦伯(Kyle Schwarber)今天都有全壘打演出,史瓦伯今天的全壘打更是他生涯第100轟,史瓦伯出賽453場就達成百轟紀錄,超越隊友布萊恩(Kris Bryant)的487場,成為隊史最速百轟的打者。前七局小熊隊以5:0領先費城人。

地主費城人隊在第8局開始反攻,迪克森(Corey Dickerson)先敲出適時安打打回1分。第9局小熊隊用上局表現優異的威克(Rowan Wick)續投打算結束比賽,1出局後費城人隊的赫南德茲(Cesar Hernandez)靠著失誤上壘,金德利(Scott Kingery)接著敲安,代打上場的米勒(Brad Miller)再敲安打回1分,費城追到2:5落後。

小熊換上史卓普(Pedro Strop)期望止血,結果他一上場就被昆恩(Roman Quinn)敲安打回1分,費城3:5落後。隨後史卓普又投出觸身球保送霍金斯(Rhys Hoskins)形成滿壘,小熊不得以再度換投,換上左投霍蘭(Derek Holland)面對左打的哈波,霍蘭早早取得2好球的優勢,卻被哈波接連選掉2球後再破壞1球,最後霍蘭用內角速球與哈波對決,哈波直接一棒將球打到右外野二層看台,形成一發再見滿貫彈,費城人隊終場就以7;5完成大逆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