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江少慶狂飆7K收下完投勝 胡智為3局挨2轟失4分

2019/08/16 10:13

江少慶主投7局僅失2分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印地安人3A的江少慶今在雙重戰第一場比賽登板先發,主投7局送出7K、失2分,繳出優質先發、順利奪下本季第7勝。同場擔任第5棒指定打擊的張育成則是3打數無安打,賽後打擊率0.247。

江少慶今天在1局下就挨了一發陽春砲,不過隨後馬上穩住陣腳,除了第5局外局局都有三振演出,他壓制對方打線後來的5局都沒有再掉分,直到7局下半再被打出一支陽春全壘打,失掉全場第2分。由於進行雙重賽,此役只有7局,江少慶繳出完投表現、共計被敲出6支安打、包含2發全壘打,並有7次三振。

擔任指定打擊的張育成3打數無安打、吞下1次三振,但選到1次保送,並跑回全隊第1分。

另外轉戰小熊隊的胡智為今天也有先發出賽,但表現不盡理想,主投3局就被敲出7支安打、挨2轟、失掉4分,賽後防禦率6.00。

張育成今天3打數無安打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